歡迎

Innisfree黑眼圈遮瑕7g

更多檢視

Innisfree黑眼圈遮瑕7g
NT$39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★MIA 미아 Korea 正韓空運S/S New product arrival


★預購商品 須等待7至14個工作日不含例假日

* 必填欄位

敘述

詳情

我的專屬遮瑕蜜[黑眼圈遮瑕] MIA 미아 202312KOREA BEAUTY- Dasique九宫格眼影盤系列12

P07-15597 Innisfree黑眼圈遮瑕7g/이니스프리 마이 컨실러 다크서클 커버7g

產品說明 "這次的新品是Wild系列的,顧名思義,就是適合多種遮瑕、多種膚色的。

解决面部瑕疵,細腻而且自然;含有保濕成分,即使多次疊加也不会厚重,可以大面積地遮蓋臉部瑕疵問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重點来了‼️ 市面上普遍的遮瑕都是非常非常乾的,上妝後特别容易卡粉卡紋,整個底妆都毁掉。

所以,我推薦它的一大理由就是:它是我用過的遮瑕中最滋潤的,用後不卡紋不卡粉(除非你的皮膚或者底妝真的非常乾),並且滋潤的同時它的遮瑕力也是非常好。

(但也因為它滋潤的原因,所以下手的時候要更小心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比較推薦的是以下三個色號(對於我來說這三個色號已經可以基本滿足我的日常遮瑕需求):

眼部遮瑕推荐: 黑眼圈發青的用1號三文鱼色 黑眼圈發黑的用2號桃子色(我一般會用這个色號遮蓋黑色的痘印)

1.針對不同肌膚的客製化質地 “我的專屬遮瑕蜜”是innisfree推出的第四款訂製系列。

建議使用我的專屬遮瑕系列達到最佳的遮瑕效果,可以根據肌膚困擾和臉部部位選擇遮瑕膏或遮瑕蜜。

2.霧面、保濕、多功能遮瑕 塗抹後呈露水狀,在慢慢變成霧面感,可遮蓋肌膚瑕疵,如雀斑,黃褐斑,發紅和瑕疵。

使用遮瑕筆塗抹於瑕疵處,依需求調整塗抹用量。"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米亞創意行銷工作室

統一編號:31853876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250巷2號

電話:0966793570

LINE ID:@cpk4713o

FOLLOW US

版權所有©2020-2022 MIABABY PLASTIC SURERY ALL RIGHT P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