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[SOMEBYMI] 視黃醇強效三重眼霜 30ml

[SOMEBYMI] 視黃醇強效三重眼霜 30ml
NT$49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★MIA 미아 Korea 正韓空運S/S New product arrival


★預購商品 須等待7至14個工作日不含例假日

敘述

詳情

MIA 미아 202212KOREA BEAUTY

P07-13315 [SOMEBYMI] 視黃醇強效三重眼霜 30ml

產品說明 "年輕肌膚無需眼霜?不對! 現代人的生活習慣加速肌膚老化! 年輕的Miracles也一樣要開始關心幼紋及皺紋!

視黃醇強效三重眼霜 【提亮·抗皺雙功能化妝品】 有效減緩皺紋 提亮膚色 緊緻肌膚 任何問題皆適用的全能眼霜

在任何需要抗衰老的地方都可以使用 滿足全面的抗衰老護理,可用於任何鬆弛、下垂的皮膚區域,如眼睛、前額、嘴唇和頸部。

完美的抗衰老劑,視黃醇 #純維他命A#淡化皺紋#提升緊緻度

視黃醇是一種神奇的成分,可以使皮膚細胞正常化並使老化的皮膚恢復到以前的狀態。 在皮膚更新的過程中,它解決了許多皮膚問題,如改善毛孔彈性和皺紋,光滑的皮膚紋理等。 眼睛周圍的區域影響你給人的第一印象 眼睛周圍的區域很容易乾燥和鬆弛,因為肌膚薄又柔軟。 變黑和皺紋加深,會讓你看起來又老又疲倦 擦上後肌膚立即有感 如果您開始擔心皺紋、緊緻和變黑,請體驗 Retinol Triple Action Eye Cream。

它照顧眼睛周圍區域、細紋和毛孔彈性,使皮膚比以前更亮麗。 提早抗老,延緩肌膚衰老 對於不同環境下不同膚質的我們來說,抗衰老沒有固定的年齡 如果您想減緩皮膚老化,請使用視黃醇三重功效眼霜開始有效的抗衰老。 與專利技術“視黃醇和視黃醛”雙管齊下改善皺紋高含量、高純度的抗衰老成分 它通過減少皺紋和增加緊緻度的成分提供完全的抗衰老防護。

使用方法 在晚間護膚程序的最後一步,潔面後,取適量輕拍於眼周區域和您擔心皺紋的區域。

注意事項 1. 敏感肌膚第一次使用時,可能會出現皮膚發紅或起鱗的情況。然而,這是皮膚更新的自然過程。 (我們建議您使用大量鎮靜霜。)

2.視黃醇對光和熱敏感,建議晚上使用,白天使用時,一定要在塗抹視黃醇後使用防曬霜。

3、在使用產品期間,記得隔天早上使用防曬霜。

4. 使用前,請務必塗抹爽膚水、精華素、面霜等基礎護膚品。

避免在這些場合使用 - 避免將產品與任何激光治療或美容器具一起使用 - 避免使用化學、物理去角質產品 "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米亞創意行銷工作室

統一編號:31853876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250巷2號

電話:0966793570

LINE ID:@cpk4713o

FOLLOW US

版權所有©2020-2022 MIABABY PLASTIC SURERY ALL RIGHT P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