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韓國1990 & CO 顯瘦褲

更多檢視

韓國1990 & CO 顯瘦褲
NT$85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★MIA 미아 Korea 正韓空運S/S New product arrival


★預購商品 須等待7至14個工作日不含例假日

敘述

詳情

★MIA 미아 KOREA BEAUTY

"韓國女神褲 跟歐陽娜娜同款褲子 提臀收腹!產後救星 視覺-3KG!提臀、修身、顯瘦、收腹

;P07-15635 韓國1990 & CO 顯瘦褲 產品說明 "冬季款(加絨)一樣也是厚挺的布料唷,裡面微刷毛(適合怕冷或寒流時) 女神褲有獨家剪裁設計,

可把臀部修飾成翹臀 穿上立刻視覺減5kg! 材質吸濕透氣高彈力 加絨款、常規款都ㄧ樣顯瘦!

真的很神奇 就算加絨款也不會顯腿粗! 1990女神褲黑色貼腿褲是最經典的褲子了 每個女孩衣櫃必備!

非常好搭配的單品,一年四季都能派上用場 彈力大到可以大動作跑步、伸展!不緊繃!

1990女神褲版型超級好,穿起來也很顯瘦 彈力部分就更不用說了,穿起來瘦瘦直直而且相當的貼腿 很透氣一點都不悶,穿了好幾天怎麼搭配都可以。

不管什麼鞋子,外套都百搭,可以休閒可以正式 或是風衣搭配雙高跟鞋就很女神!工作穿或假日逛街都可以! 35kg ~ 80kg 都可穿,彈性大又貼腿"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米亞創意行銷工作室

統一編號:31853876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250巷2號

電話:0966793570

LINE ID:@cpk4713o

FOLLOW US

版權所有©2020-2022 MIABABY PLASTIC SURERY ALL RIGHT PRESERVED